中文|ENGLISH
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警院新闻 / 学院要闻

学院副院长郑效强上专题党课

供稿部门:后勤保障处 发布时间:2019-10-30 05:56:34

10月29日下午,学院副院长郑效强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开设题为“牢记为民宗旨,努力提高服务育人水平”专题党课,办公室、后勤保障处、国有资产管理处的全体党员参加听课。

郑效强副院长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人民情怀,把人民放在心中的最高位置;对照工作职责,认真分析我们体现人民情怀方面的工作不足;全面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人民情怀,要把服务育人提升到一个新的水平等三个方面,简要而系统地介绍了习近平总书记的从政历程,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习总书记如何在体验群众疾苦中萌生人民情怀、在地方治理实践中增进人民情怀、在革命家风传承中升华人民情怀、在担当崇高使命中彰显人民情怀,并结合办公室、后勤保障处、国有资产管理处的工作实际,分析了三个部门在工作中存在的站位还不够高、以学生为中心的理念树立还不够、工作实效性不强和细致不足、学习不够和运用现代科技手段不够等方面问题。

郑副院长强调,全体党员同志要在思想上、行动上、工作方法上向习总书记学习,牢固树立以学生为中心的理念,践行群众路线,心系学生、深入学生,敢于为民担当,胸有正气、迎难而上、乐于奉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