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党的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的建设 / 党的建设

院团委党支部、警察战术系党总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供稿部门:团委、战术系 发布时间:2019-10-29 01:39:44

近期,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开展,进一步增强党员党性观念,院团委党支部、警察战术系党总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10月22日,团委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前往螺洲镇吴厝村参观吴石将军纪念馆。在解说员的引导和讲解下,全体党员聆听了吴石将军为解放战争的胜利做出的特殊贡献。在庄严的吴石广场,全体党员在党支部书记董秀红的领誓下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大家参观了清朝帝师陈宝琛故居,了解了陈氏家族勤廉爱国的典故、优良的家风家训以及为福建教育事业做出的卓越贡献。通过此次活动,全体党员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红色精神洗礼,深切感受到革命先烈为新中国的解放事业不畏牺牲、勇于斗争、无私奉献的精神,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的光荣传统,坚守理想信念、初心使命不动摇,提升责任感和使命感,立足本职工作,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努力为学院的建设发展和党的教育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10月24日,警察战术系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此次活动分为两个议程,首先,全体教师党员共同学习了《突出忠诚担当,争创一流团队——警察战术系党总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报告》,并就系部忠诚担当教育开展情况和与会成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随后,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前往影院观看影片《我和我的祖国》。影片主要讲述了新中国成立70年间普通百姓与共和国息息相关的故事。大家见证了祖国一路走来的艰辛、辉煌和伟大,笑中带泪地看完了电影。通过此次活动,大家深有感触,纷纷表示一定要做到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作表率,以实际行动践行自己的忠诚与担当,紧握七十年的接力棒,继续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