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警院新闻 / 学院要闻

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第三次会议

供稿部门:主题教育办公室宣传组 发布时间:2019-10-17 05:27:24

10月17日上午,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召开第三次工作会议。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刘瑞榕,院党委副书记陈昌明出席会议,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陈昌明主持。

会上,组织部部长林炜传达了省委第11指导组召开的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的有关精神,对精选调研课题、实施调研方案、总结交流经验、上好党课、建立长效机制五个环节提出具体要求,强调要把握“主题实,小破口,大格局”的三个要诀,继续传导压力不松劲,继续坚持标准不松口,继续扎实推进不松手。

陈昌明副书记传达了第11巡回指导组对我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工作的肯定,认为我院主题教育开局良好,进展有序,特别是制作的简报富有特色,亮点鲜明,并提供给同组其他高校交流。接着,陈副书记对主题教育办下一阶段的工作进行了部署。

最后,刘瑞榕院长对主题教育近期的工作作了专门强调,指出要高标准、严要求完成专题调研、上好党课、挂钩包案三大任务,要重点针对影响制约学院发展方向和师生最急最忧最盼的问题,列出问题清单,落细落实任务分工,将主题教育成果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