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党的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的建设 / 党的建设

后勤保障处党支部开展“悟初心、守初心、践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供稿部门:后勤保障处 发布时间:2019-10-12 05:07:19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0月10日上午,后勤保障处党支部在学院校史馆开展“悟初心、守初心、践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党支部书记黄华水讲解了校史馆各展区的内容,带领全体党员同志重温了70年来学院与祖国共生共荣。大家了解了学院从无到有、从小到大,从大到强的过程。黄华水同志表示,学院发展到今天,是一代又一代福警人艰苦奋斗、共同努力的结果,这里面,也有我们后勤保障处全体同志的辛勤汗水,我们要倍加珍惜。下一步,学院还要继续发展壮大,需要我们继续砥砺前行。

通过组织参观校史馆,进一步激发党员同志干事创业、学习进取的热情。党员同志们深深感受到了学院艰苦奋斗的发展历程,并表示将立足岗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前行,为学院建设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