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党的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的建设 / 党的建设

刑技系教工党支部开展“体验生命保安全,支部共建促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供稿部门:刑事科学技术系 发布时间:2019-10-12 05:00:06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10月10日下午,刑技系教工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前往福建省红十字会应急救护培训基地,与福建省红十字会备灾救灾中心党支部联合开展“体验生命保安全,支部共建促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两支部党员围绕支部建设、救护培训基地建设、救护师资培养、各类志愿活动开展等内容进行了座谈交流,特别就如何利用各自优势开展《现场急救》课程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改革,共同打造警务急救培训新模式,展开了深入探讨。座谈会后,陈仁辉同志与杨政坚同志分别代表各自党支部签订支部共建协议。最后,全体党员参观了福建省红十字会生命健康体验馆,通过了解红十字运动起源和发展,学习突发事件自救互救知识,体验生命健康意义,提高安全防护意识。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是支部共建促党建,党建发展促业务的有益尝试,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积极参加急救知识科普宣传、急救培训工作,为《健康中国行动(2019-2030)》的早日完成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