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党的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的建设 / 党的建设

我院计算机与信息安全管理系教工党支部、公安管理系党总支、实验中心党支部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供稿部门:计算机与信息安全管理系、公安管理系、实验中心 发布时间:2019-10-10 02:54:21



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我院计算机与信息安全管理系教工党支部、公安管理系党总支、实验中心党支部结合主题教育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计算机系教工党支部开展了“悟初心、守初心、践初心”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面向鲜红的党旗,在魏惠斌副书记的领誓下,重温入党誓词,并参观忠诚馆。大家表示,在今后工作的中,将以立德树人为基本导向,不忘初心,砥砺奋进,为培养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忠诚卫士而努力奋斗。 

公安管理系所属三个党支部开展了“与国旗同框,为党旗增辉”系列主题党日活动,教工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畅谈伟大成就,诉说美好祝愿,用实际行动表达祝福。公管一大队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观学院忠诚教育展览馆。公管二大队广大党员积极参与校庆党务宣传“向党旗宣誓”拍摄活动。他们表示,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坚定了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的理想信念,激发了敢于担当、奋发有为的使命责任感。

实验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在忠诚馆开展“重温入党誓词 牢记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干部共同回顾了我省公安工作的光辉历史,接受了忠诚教育的洗礼。随后,全体党员在何松国书记的带领下,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在党旗前悟初心,在誓词中明使命,党员们纷纷表示要立足本职、做好表率、当好示范,为公安教育事业和学院建设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