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党的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的建设 / 党的建设

刑执系党总支组织实习生开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活动

供稿部门:刑执系 发布时间:2019-10-10 02:49:20



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近日,刑执系党总支组织在福州、宁德等地实习的2016级学生开展学习活动。

刑执系教工党支部组织委员王丽君老师带领在福建省女子监狱实习的学生,参加在该监狱举行的“监狱警察说‘我与祖国共成长’主题活动”。活动中,全体师生深入学习了女监民警“牢记使命、攻坚克难,积极进取、开拓创新”的精神,接受了一次革命精神的再教育。宁德监狱的实习生们来到“福安溪炳革命烈士纪念馆”,缅怀烈士功绩,祭奠烈士英灵,并集体面向纪念碑庄严宣誓。在宁德廉政教育基地,同学们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工作时的科学理念、宝贵经验和优良作风。

通过此次学习活动,实习生们深受教育,表示一定以先进人物为榜样,立足实习工作岗位,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作表率,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自己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