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党的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的建设 / 中心组学习

我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践行初心使命”专题集中学习研讨会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19年第十三次学习(扩大)会

供稿部门: 发布时间:2019-09-24 04:05:58



按照我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的总体安排,9月24日上午,学院在孔源厅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践行初心使命”专题集中学习研讨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19年第十三次学习(扩大)会。院党委书记游晔,党委副书记、院长刘瑞榕,党委副书记陈昌明,副院长杨建树、郑效强参加了集中学习研讨,各党总支、支部书记共同参加学习研讨。会议由游晔书记主持。

刘瑞榕院长导读了《掌握马克思主义思想方法和工作方法》《领导干部要践行“三严三实”》《新时代要有新气象,要有新作为》三篇文章,并作《努力践行初心使命,不断激发干事创业的巨大热情和力量》的主题发言。他结合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系列原著,习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上的讲话精神和省委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等内容,谈了五点心得体会:一是践行初心使命,要在坚定理想信念上下功夫;二是践行初心使命,要在加强理论武装上下功夫;三是践行初心使命,要在落实党的宗旨上下功夫;四是践行初心使命,要在强化使命担当上下功夫;五是践行初心使命,要在勇于自我革命上下功夫。他要求,学院全体党员领导干部要认真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恪守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践行“三严三实”,熟练掌握马克思主义思想方法和工作方法,做到真学真做、实现入脑入心,努力达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不断激发干事创业的巨大热情和力量,为新时代新福建建设作出新贡献。

治安系党总支书记林建晖、公安管理系主任胡滨亭、刑罚执行系党总支书记林文清、实验中心主任何松国、现代教育技术中心主任陈作迅分别结合学习内容和本职工作,围绕“践行初心使命”,进行了学习研讨,交流了体会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