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警院新闻 / 教研动态

我院教师前往“漳州110”基地开展应急救护培训和调研

供稿部门:刑事科学技术系 发布时间:2019-09-11 11:09:11



为切实提高在职民警现场应急救护处置能力,9月8日至9日,我院刑事科学技术系陈仁辉、肖寿华老师及实验中心李华副主任,应漳州市公安局巡特警支队直属大队邀请,前往“漳州110”基地对大队民警进行急救技能现场指导、练习和考核。本次培训得到了福建省红十字现场救护培训中心的大力支持,借助省红十字会“人人急救”APP平台开展,在前期大队民警已经完成线上理论知识学习并考核通过的基础上,进行的线下实操学习、考核,全部培训都是公益性质。经过2天的培训,线上考核通过的87名民警线下学习、考核全部顺利完成,他们将取得省红十字会颁发的初级救护员证书。这次培训对于锻造“铁一般过硬本领”公安铁军起到了促进作用,也为打造警务急救培训新模式起到了示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