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警院新闻 / 学院要闻

我院召开期末教职工大会

供稿部门: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07-01 05:33:59

71日下午,学院召开期末教职工大会。院党委书记游晔、院长刘瑞榕,党委副书记陈昌明,纪委书记陈培坚,副院长胡宝珍、杨建树、郑效强以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大会。

刘瑞榕院长从土地置换、财政拨款改革、队伍建设、教学改革、科研智库建设、国内外交流生项目、办学条件提升、校庆筹备、边防班培训任务、红色文化品牌打造等十个方面对学院本学期工作的“亮点”和成绩进行了回顾与总结,指出了学院办学过程中仍存在的问题,明确提出学院当前要打好“完善办学条件攻坚战”“理顺分配制度攻坚战”“提升办学层次攻坚战”等“三大攻坚战”。最后,刘院长对做好暑假期间招生录取、在职民警培训、学生实习、重大工程建设和招投标、下学期开学准备、值班护校、纪律要求等各项工作做出部署并提出要求。

会上,纪委书记陈培坚还传达了全省公安工作会议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