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警院新闻 / 学院要闻

胡宝珍副院长参加福建省高水平本科教育管理人员培训班

供稿部门:教务处 发布时间:2019-07-01 05:28:54

6月2729日胡宝珍副院长带领教务处副处长杜育群到闽南师范大学参加由福建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组织的全省高水平本科教育管理人员培训班。教育部高教司副司长徐青森莅会指导,福建省委教育工委书记、教育厅党组书记、厅长林和平出席会议,来自全省普通本科高校领导、教务部门负责人,设区市教育局分管领导,省级教学联盟负责人共计110人参加培训。

培训会上,林和平厅长、徐青森副司长、省教育厅高教处处长张文东浙江大学博导陆国栋教授原上海大学副校长叶志明教授分别作了《坚守初心和使命  办人民满意的高水平本科教育》《打好全面振兴本科教育攻坚战  全面提升高校人才培养质量》《全面振兴福建本科教育工作部署》《本科教学改革创新的探索实践》《对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的几点讨论》专题报告,厦门大学、福州大学、福建师范大学、福建农林大学和闽南师范大学也在会上作了经验交流。

经过培训,我院参会领导对全面振兴本科教育的新形势新任务全面振兴本科教育的攻坚行动有了全面的了解,对实施“六卓越一拔尖”计划2.0、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双万计划”、一流课程建设“双万计划”、加强课程思政建设等重要举措有了进一步的认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