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党的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的建设 / 党的建设

后保处党支部开展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供稿部门:后保处 发布时间:2019-07-01 05:26:27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诞生98周年,喜迎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6月28日上午,后勤保障处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接受忠诚教育洗礼、重温入党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在活动中,后保处全体党员参观了学院忠诚教育展览馆,回顾了我省公安工作的发展历程,领略了八闽公安和先进模范的伟大光辉,接受了一次深刻忠诚教育。随后,全体党员在党员活动室重温了入党誓词;黄华水、程敏芳两位同志重温了入党志愿书;党员们齐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为四位党员庆祝政治生日,并赠送《马克思靠谱》作为礼物。

通过此次活动,全体党员坚定了理想信念,明确了党员责任,进一步树立了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决心立足岗位讲奉献,为推进学院后勤服务保障事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