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警院新闻 / 学院要闻

全省反恐情报侦查骨干培训班在我院举办

供稿部门:培训处 发布时间:2019-06-26 08:05:08


 6月24日下午, 全省反恐情报侦查骨干培训班开班式在我院举行,公安部反恐局调研处处长郑启航、省厅反恐总队政委张键忠,我院副院长胡宝珍、培训处副处长林守雍等领导出席了开班仪式。

胡宝珍副院长在致辞中介绍了学院发展建设情况,希望全体学员认真贯彻落实副省长、公安厅长田湘利在年初举办的厅机关领导干部集训班开班式上对公安队伍建设提出的“毫不动摇加强政治建设、锲而不舍锤炼纪律作风、不折不扣抓好重点工作落实”的要求,围绕“践行新使命、忠诚保大庆”主线,本着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使命感,认真学习,提升业务水平。张键忠政委在动员讲话对培训班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珍惜机会,不断提升业务水平;二是学以致用,切实取得培训实效;三是严格纪律,务必端正学习作风。

本期培训班是省厅反恐总队为提升我省公安机关反恐情报侦查工作水平、服务大庆安保而举办的,主要开设反恐形势及对策、涉恐典型案件分析、情报搜集研判、敌社情分析、宗教影响等课程。共有来自全省及新疆昌吉州的110名学员参加了为期5天的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