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警院新闻 / 学生之窗

我院教务处组织各系做好学生专业实习动员准备工作

供稿部门:教务处 发布时间:2019-06-25 07:08:56

为实现人才培养目标,切实做好2016级学生专业实习工作,我院教务处及各系积极开展学生专业实习动员准备工作。

6月20日下午,教务处举行2016级公安类学生专业实习带队老师座谈会。会上,10位带队老师详细介绍了前期的工作进展、遇到的问题和下一步的工作思路。学工处就业办主任朱元江分享了实习带队工作经验,警察战术系副主任张淑平教授就加强学生人身安全、实习纪律等问题提出了意见建议。最后,教务处处长林辉向全体实习带队教师提出了工作和纪律要求。

    6月18日至21日,战术系、治安系、刑技系等分别召开了实习动员会。会议向同学们介绍了专业实习的具体内容和注意事项,并在政治、纪律、保密和人身安全等方面提出了要求。其中,治安系还专门邀请马尾区公安局亭江派出所副所长林祥春来校开设“理论与实践”主题讲座。林祥春副所长以自己的从警经历为例,深入分析了理论联系实际的重要性,鼓励学生在学中做、在做中学,以学促做、知行合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