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警院新闻 / 教研动态

边防转改培训班举办“学会如何做好派出所工作”座谈会

供稿部门:培训处 发布时间:2019-06-05 08:13:49

5月30日,边防转改培训班举办“学会如何做好派出所工作”座谈会。正在我院参加派出所所长培训的福州市公安局鼓楼分局水部派出所王登雄、晋江市公安局滨江派出所郑智朋、尤溪县公安局中仙派出所李生便、武夷山市公安局景区派出所肖宏应邀出席了座谈交流。

会上,四位所长分别介绍了派出所勤务运作模式和各岗位职责,并结合自身工作实践和典型案例,传授了做好派出所工作的经验。他们还详细解答了边防转改学员代表提出的问题,建议学员们要学透学精法律法规,切实掌握警务实战技能,虚心向老同志学习,把理论知识充分运用到实践工作中去。

通过本次座谈交流,边防转改学员对公安派出所业务工作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进一步明确了学习方向,树立了干好派出所工作的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