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党的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的建设 / 中心组学习

学院党委开展“观城乡新貌、看身边变化”学习体验活动——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19年第八次学习

供稿部门: 发布时间:2019-06-03 04:30:44

    为贯彻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关于隆重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广泛组织开展“我和我的祖国”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的通知》精神,5月20日下午,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立即组织开展“观城乡新貌、看身边变化”学习体验活动。在福州市长尤猛军,副市长潘东升、杨新坚等市委领导以及仓山区、台江区、晋安区政府有关领导的陪同下,我院党委班子全体成员、中层干部等40余人参观福州城乡新貌,了解环境整治成效,感受身边新变化。

    在流花溪公园,尤猛军市长结合宣传展板内容,详细介绍了福州市委、市政府开展城区黑臭水体治理情况和流花溪水体治理成效,分享了福州创新水系治理的“七大理念”和“9+5治理策略”。随后,大家参观了上下杭三捷河、晋安生态公园,边走边看边沟通,实地了解福州历史文化保护和传承、公共休闲空间建设工作情况。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学习体验活动意义非凡,深切感受到近年来福州城市建设取得的巨大成就,福州市政府为人民群众安居乐业做出的突出贡献,值得学院学习和借鉴。院党委书记游晔感谢尤猛军市长等领导的热情接待和周到安排,表示学院将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立足本职岗位作贡献,努力培养新时代人民公安事业的优秀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