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警院新闻 / 学院要闻

陈昌明副书记参加侦查系“弘扬传统文化、传承中华美德”主题座谈会

供稿部门:侦查系 发布时间:2019-05-23 05:35:52

为加强道德教育,弘扬尊老爱幼传统美德,5月21日晚,侦查系召开“弘扬传统文化、传承中华美德”主题座谈会。学院党委副书记陈昌明、侦查系主任李双其、宣传部副部长黄伟、侦查系党总支副书记邓向国以及侦查系学管干部、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师生一同观看弘扬孝道的正能量视频,回顾与父母相处的点滴,分享关于孝道的感悟与认识,表达了对父母和家人的感恩。陈昌明副书记指出,尊老爱幼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是世代相传的精神财富。家是最小国,国是千万家。我们要心怀感恩,从身边的小事做起,孝顺父母,尊敬长辈,传承弘扬良好家风;要自觉成为中华传统美德的传播者和践行者,把感恩融入到工作实践中,把群众当成亲人,做群众的贴心人,做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