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警院新闻 / 学院要闻

福建省直学校校园歌手赛决赛在我院举行

供稿部门:团委 发布时间:2019-05-21 07:18:06

5月17日,由福建省直机关团工委主办、我院承办的“青春心向党·唱响新时代”福建省直学校校园歌手赛决赛在我院隆重举行。省直团工委书记陈国钦,我院副院长杨建树,省直团工委副书记毛一根,省直学校片片长江明磊,省公安厅团委委员朱炜韡等有关领导和老师莅临现场观摩指导。

22所学校参与此次歌手赛,经过初赛选拔,12件作品进入决赛。在决赛现场,参赛选手们以独唱、小合唱、表演唱等多种艺术表现形式,深情抒发对祖国母亲的深切爱恋,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表达永远跟党走的坚定决心,传递建功新时代的坚定信念。最终,经过激烈的角逐,我院选送的三人合唱《我爱你中国》、表演唱《守望蓝天》分别荣获本科高职组特等奖和二等奖。与会领导为获奖的节目颁发荣誉证书。

比赛在我院管乐队合奏的《光荣啊,中国共青团》的乐曲声中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