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警院新闻 / 学院要闻

我院举行中非保卫骨干培训班开班式

供稿部门:培训处 发布时间:2019-05-20 07:24:31

519日下午,由公安部主办、福建省公安厅协办、我院承办的2019年中非要人警卫研修班”在我院举行开班式。我院党委副书记陈昌明,省厅警联处主任陈长官,我院培训处处长王智强、战术系主任张兵等领导出席开班式。

陈昌明副书记致辞,他对来华研修的学员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院建设发展成就和开展国际执法培训情况,勉励参训学员刻苦学习、分享经验、建立友谊。学员队长非比莫那-莫高奴-悠悠·埃里克先生在发言中感谢中国警方的精心安排,表示将认真学习、积极交流、促进友好。

本期培训班是为了落实去年9月中非共和国总统图瓦德拉访问院时达成的合作意向,中国外交部、公安部和中国驻中非大使馆积极推动而举办的共有来自中非共和国总统卫队的25名学员参加了研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