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警院新闻 / 学院要闻

胡宝珍副院长主持召开边防转改训练班第二次教学集体备课会

供稿部门:培训处 发布时间:2019-05-17 05:28:29

    为进一步落实副省长、公安厅长田湘利同志“精心安排、确保实效”的批示要求,总结边防转改训练班开班以来的教学情况,推进下一阶段边防转改教学训练工作,5月16日下午,胡宝珍副院长主持召开第二次教学集体备课会,相关教学系部任课教师、教务处及培训处同志参加。学院教学督导组组长杨述厚教授通报了转改培训班第一阶段教学情况,转改大队教导员徐小芬同志汇报了送训单位和学员意见建议,教务处副处长黄小莉解读转改训练班第二阶段教学安排,与会同志就如何加强教学工作进行了深入讨论。

    胡副院长对训练班第一阶段教学工作取得的成效表示满意,充分肯定全体任课教师的努力和奉献。她对第二阶段的教学工作开展提出要求:一要努力增强学员学习信心,提高针对性和实效性;二要创新教法,因材施教,贴近实战;三要通过“请进来,走出去”,帮助学员尽快上手,确保教学效果;四要结合基本级执法资格考试,合理安排模块考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