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警院新闻 / 学院要闻

胡宝珍副院长参加"实战教学与理论研究‘漳州110’基地"签约授牌仪式并主持召开2018版人才培养方案座谈会

供稿部门:教务处 发布时间:2019-05-17 05:19:08

    5月15日,学院副院长胡宝珍,科研处处长林佑达,教务处副处长杜育群、黄小莉,警体部副主任林阳东等前往漳州市公安局巡特警支队参加“福建警察学院实战教学与理论研究‘漳州110’基地”签约授牌仪式并召开2018版人才培养方案座谈会。

    在签约授牌仪式上,胡宝珍副院长和漳州市公安局常务副局长黄跃欣向漳州市局巡特警支队长李海宁授予“福建警察学院实战教学与理论研究‘漳州110’基地”的牌匾。胡副院长代表学院祝贺基地落成,并向漳州市局表示感谢。她介绍了学院近年来取得的办学成果,展望了与“漳州110”的长期合作关系,表示学院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公安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秉承“漳州110”精神,以基地为平台,深化校局合作,推进双方在队伍建设、人才培养、理论研究、勤务建设以及其他公安工作领域的深度合作,实现互惠互利、合作共赢、共同发展,为培养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为推进公安事业新发展做出新贡献!

    在2018版人才培养方案座谈会上,胡宝珍副院长向参会的漳州市局政治部副主任陈朝阳、各警种领导和代表介绍了我院2018版人才培养方案的制定情况,说明召开座谈会的目的。各警种领导和代表踊跃发言,对2018版人才培养方案的制定与完善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

    会后,胡宝珍副院长一行在李海宁支队长和“漳州110”大队长黄海强的陪同下,参观了“漳州110”事迹展览馆,深入学习体会新时代“漳州110”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