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警院新闻 / 学院要闻

我院举办第四届学生学科技能大赛

供稿部门:教务处 发布时间:2019-05-16 06:13:34

为迎接70周年校庆,强化学生警务技能,提升学生的公安实战能力,5月10日至13日,我院举办第四届学生学科技能大赛。院长刘瑞榕,院党委副书记陈昌明,院纪委书记陈培坚,副院长胡宝珍、杨建树、郑效强以及中层领导干部出席了开闭幕式。刘瑞榕院长宣布第四届学生学科技能大赛开幕。25支学生代表队,851名参赛选手在12个比赛项目中展开激烈比拼。

经过激烈角逐,治安三区队获得交通手势信号项目第一名,法律四区队获得写作技能竞赛项目第一名,侦查二区队获得综合体技能接力项目第一名,侦查一区队获得侦查辨认项目第一名,刑技一区队获得痕迹检验项目第一名,治安二区队获得入户访查项目第一名,战术区队获得警组反刀斧砍杀技战术项目第一名,治安三区队获得92式军用手枪射击项目第一名,行管四区队获得计算机应用能力大赛项目第一名,信安二区队获得PPT创意设计大赛项目第一名,行管一区队获得马克思主义理论知识竞赛项目第一名,行管四区队获得英语语言能力竞赛项目第一名。治安163、164区队获得公共项目区队优胜奖第一名,治安163区队获得公安(司法)类项目区队优胜奖第一名,行管164区队获得普通类项目区队优胜奖第一名。警察战术系获得公共类项目团体优胜奖,刑事科学技术系获得公安(司法)类项目团体优胜奖,公安管理系获得普通类项目团体优胜奖。

举办学生学科技能大赛,打造以赛育人平台,是学院认真贯彻高等教育教学改革和公安专业人才招录培养体制改革精神,深入推进“教、学、练、战”一体化的重要举措,既是对学院人才培养水平、课堂教学质量的一次检验,也是对学生学科技能、实践能力的一次评判,对于强化学院学科技能应用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