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警院新闻 / 学生之窗

计算机系学生在第十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个人赛(福建赛区)中获得佳绩

供稿部门:计算机与信息安全管理系 发布时间:2019-05-13 09:24:26

3月24日,第十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个人赛(福建赛区)正式开赛。我院计算机系学生参加了本次比赛并获得佳绩。

本次大赛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主办,采用统一命题、分赛区比赛的组织方式,包含C/C++程序设计、JAVA软件开发、单片机设计与开发、嵌入式设计与开发四大竞赛科目。来自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同济大学、南京大学、厦门大学、福州大学、集美大学等1200多所高校的6万余名选手参加比赛我院计算机高度重视此次比赛认真组织学生参赛。最终,吴承亮、田龙坤同学分别获得福建赛区C/C++程序设计大学B组二等奖、三等奖,严秀金同学获得福建赛区Java软件开发大学B组三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