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党的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的建设 / 中心组学习

学院党委开展观摩学习活动——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19年第七次学习

供稿部门: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9-05-07 05:14:06

    5月7日上午,我院党委举办一次别开生面的学习活动,班子全体成员以及学院办公室、宣传部、现教中心等部门负责同志,前往第二届数字中国建设成果展观摩学习。

    在长乐东湖数字小镇,院党委班子成员参观了长乐市公安局“无人警亭”,通过听取介绍、体验设备、观看DEMO展示等方式,了解科技元素在户籍管理、安全保卫、可视化指挥等领域的应用,感受福建警方践行“智慧新警务”理念的创新成果。在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党委班子成员参观了数字政府、数字经济、智慧社会等展区。他们边看边学边讨论,不时就运用数字技术引领课堂变革,提升学院教育信息化水平发表自己的看法。通过此次党委中心组学习活动,党委班子成员了解了数字中国建设前沿,为推进学院智慧校园建设,提升办学水平坚定思想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