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警院新闻 / 学院要闻

学院举办“践行新使命·忠诚保大庆”经典诵读歌咏赛

供稿部门:团委 发布时间:2019-04-29 07:57:52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4月29日下午,学院隆重举办“践行新使命·忠诚保大庆”经典诵读歌咏赛。学院党委书记游晔院长刘瑞榕党委副书记陈昌明纪委书记陈培坚副院长杨建树、郑效强出席比赛现场。

比赛过程中,学院各学生大队选送的13个节目逐一登台,以唱歌朗诵、舞蹈等艺术表现形式,为现场观众带来精彩纷呈的视听盛宴。其中,《不忘初心,团结奋进》《国家》《为了祖国,时刻准备着》《永远的红飘带》《忆芳华,颂长江》《把青春献给祖国》《我爱你中国》《大中国》等节目彰显了深深的爱国之情,唱响了永远跟党走的坚强决心《青春万岁》《传承五四之光,守护万家灯火》《歌颂五四,唱响青春》《青春向党,筑梦五四》《歌颂峥嵘岁月,筑梦五四芳华》等节目展现了新时代青年朝气蓬勃的青春气息,表达了警院学子的使命和担当。最终,经过激烈的角逐,侦查一大队荣获一等奖法律二大队和治安二大队荣获二等奖法律一大队、公管二大队和侦查二大队荣获三等奖院领导为获奖的大队颁奖,并表达了肯定和祝贺。

本次活动展现了警院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表达了青年大学生对党、对祖国的无限热爱,激励着广大师生不忘初心,砥砺奋进,建功新时代,为祖国繁荣昌盛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