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党的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的建设 / 党的建设

院党委书记游晔参加公管系政治理论学习

供稿部门:公安管理系 发布时间:2019-03-19 06:08:14

3月18日下午,院党委书记游晔参加公安管理系政治理论学习活动。系党总支书记胡滨亭主持学习活动。

教工党支部书记谢子传导读了《2019年两会习近平六下团组讲话重点,系党总支书记胡滨亭传达了院党委书记游晔和纪委书记陈培坚在2019年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上的讲话精神全系教师结合实际工作情况作了交流发言。

游晔书记充分肯定了公管系教师的专业精神,并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加强政治引领扎实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工作,努力培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二是做好知识传授,通过引进博士、自我提升、合作办学、交流学习等途径,提升育人能力三是打造公管特色品牌,发挥专业和智库优势,坚持严管与厚爱相结合,探索教育管理新模式,铸造一支高素质的教师队伍,培养一批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青年大学生;四是开展“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认真学习贯彻全国、全省教育大会精神,大力推进思想政治工作育人质量提升体系工程,加强服务保障确保学生成长成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