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警院新闻 / 学院要闻

院党委书记游晔等院领导参加系部政治理论学习

供稿部门: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9-03-19 06:00:31

3月18日下午,院党委书记游晔、院长刘瑞榕、院党委副书记陈昌明、院纪委书记陈培坚,副院长胡宝珍、杨建树、郑效强,分别前往公管系、法律系、马院、刑执系、战术系、警体部、基础部参加政治理论学习活动。

院领导同教师们一同学习了全国两会习近平总书记六下团组重要讲话精神、学院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内容等。系部党政领导和教师代表结合实际工作情况作了发言,交流了学习体会。学院领导结合学院2019年发展目标,分析了学院面临的机遇和挑战,鼓励教师加强学习、提升素养、专心教育、潜心科研,在公安教育发展大潮中实现自我价值。

刘瑞榕院长在参加法律系政治学习中对教师提了三点要求:一是在法学教学中要讲政治,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二是要加强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学基础理论的研究三是要为推动学院长远发展贡献力量。

游晔书记充分肯定了公管系教师的专业精神,并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加强政治引领扎实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工作,努力培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二是做好知识传授,通过引进博士、自我提升、合作办学、交流学习等途径,提升育人能力三是打造公管特色品牌,发挥专业和智库优势,坚持严管与厚爱相结合,探索教育管理新模式,铸造一支高素质的教师队伍,培养一批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青年大学生四是开展“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认真学习贯彻全国、全省教育大会精神,大力推进思想政治工作育人质量提升体系工程,加强服务保障确保学生成长成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