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警院新闻 / 学院要闻

我院召开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供稿部门:纪检监察审计处 发布时间:2019-03-18 09:12:02

3月18日,我院召开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院党委书记游晔,党委副书记、院长刘瑞榕,党委副书记陈昌明,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陈培坚,党委委员、副院长胡宝珍、杨建树、郑效强,学院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以及纪检监察审计处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刘瑞榕院长主持。

游晔书记代表学院党委作题为《从严从实推进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讲话,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取得的重大成果、总体要求与重点任务,以及我们党永葆先进性和纯洁性的制胜法宝,准确把握加强党对教育工作全面领导的重要要求,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二要清醒认识学院管党治党新形势新任务,坚定全面从严治党信心决心,持续增强本领、提升境界,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和育人环境;三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从严从实持续正风反腐,增强监督实效,推进形成管党治党合力,推动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院纪委陈培坚书记代表学院纪委作《以新时代新气象新担当新作为 为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报告,回顾总结2018年学院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情况,部署学院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主要任务:一是坚决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是坚决破除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确保各项决策部署真正落地见效三是深化践行监督执纪“四种形态”,提高监督针对性和实效性。四是始终保持正风反腐高压态势,着力构建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有效机制。五是深化细化实化专项治理,进一步正党风淳校风。

    最后,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刘瑞榕强调,认真组织学习贯彻会议精神,牢牢把握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原则,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要始终保持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定力,按照支部建设年要求,争创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和样板支部;要深刻领会党中央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判断和重大举措,凝心聚力、攻坚克难,真抓实干、锐意进取,不断开创全面从严治党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