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警院新闻 / 学院要闻

我院举办“致敬中华经典 弘扬传统文化”主题活动

供稿部门:图书馆 发布时间:2019-03-14 10:02:03

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传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根据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实施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发展工程的意见》,3月11日中午,我院举办了“百部经典推介全国行”活动启动仪式暨《中华传统文化百部经典》赠书仪式。学院副院长胡宝珍出席了仪式,宣传部、学工处、团委图书馆等部门负责人和200多名师生参加了仪式。仪式由院图书馆馆长王翔主持。

仪式开始,与会领导向读者协会、文学社学生代表赠送了《中华传统文化百部经典》著作。胡宝珍副院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强调了学习经典的重要性,号召全院师生走近经典、了解经典、阅读经典、传承经典,让警院掀起一股学习和传播经典、传承与弘扬优秀传统文化的热潮。接受赠书的学生代表林海坤同学代表读者协会、文学社了表态性发言。

仪式结束后,参加活动的师生前往图书馆北门参观“中华传统文化百部经典”推介图文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