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警院新闻 / 学院要闻

学院领导参加系部政治学习并指导工作

供稿部门: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9-03-12 08:48:32

3月11日下午,院长刘瑞榕、院党委副书记陈昌明、院纪委书记陈培坚副院长胡宝珍,分别到院团委、刑技系、计算机系、治安系参加政治学习并指导工作。

学习活动中,院领导与老师们集体学习了全国“两会”全国全省高校党建工作会议精神,相互交流了学习体会,并结合学习内容讨论了学院2019年党政工作要点。大家纷纷表示,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加强学习、提高认识、坚定信念,努力工作,建国、建校70周年献礼

刘瑞榕院长在参加院团委学习时,听取了共青团工作汇报后,前往学生活动中心和器乐队、管乐队等训练场所,深入了解学生的日常活动和第二课堂开展情况,与院学生会学生骨干进行了座谈交流,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加强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有关青年学生的重要论述,自觉提高政治站位,带领全体学生贯彻落实好全国和全省高校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二是要围绕坚持立德树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中心工作,通过改革创新,创造性地开展学生工作;三是要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升自身的思想、境界、视野和胸怀,更好地服务和引导全校学生成长成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