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警院新闻 / 学院要闻

我院召开2019年教学科研工作会议

供稿部门:教务处 发布时间:2019-03-08 09:01:04

3月7日下午,为贯彻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和福建省教育大会精神,巩固评估整改成果,提升本科人才培养质量理清思路,展望未来,我院副院长胡宝珍主持召开2019年教学科研工作会议。教务处、科研处评建办各系部等有关部门领导参加了会议。

 会上,参会人员围绕胡副院长提出的2019年工作思路,聚焦教学、科研、师资培养等重点难点工作,深入分析课程团队培育和课程建设、教学资源条件、教学质量监控与保障、硕士授予单位培育、科研管理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有针对性地摆问题、讲措施、议方法,进一步明晰了做好2019年教学科研工作的基本思路。

    胡宝珍副院长作了总结讲话,要求参会部门会后进一步梳理2019年本部门工作计划,以项目为单位,责任到人,开拓创新,扎实工作,为学院发展作出不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