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警院新闻 / 学院要闻

游晔书记主持召开学院党委(扩大)会

供稿部门: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03-05 06:21:36


34上午,我院召开党委(扩大)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游晔主持。院长刘瑞榕,院党委副书记陈昌明,院纪委书记陈培坚,副院长胡宝珍、郑效强出席会议,各行政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刘瑞榕院长传达了副省长杨贤金,省委教育工委书记、教育厅党组书记、厅长林和平在全省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省委书记、省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组长于伟国,省长、省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第一副组长唐登杰,教育部副部长钟登华,省委常委周联清在全省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委常委周联清、副省长杨贤金在全省高校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具体要求。

刘瑞榕院长就落实三场会议精神提出具体贯彻意见,要求全院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领会会议精神,紧紧围绕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这个中心,一手抓政治建设,在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党的建设、思想政治工作、意识形态工作和维护校园稳定上下功夫;一手抓业务建设,在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学科专业建设、基础设施建设、教育教学能力建设上出实招,不断推动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游晔书记强调三点意见:一要贯彻落实好三场会议精神,加强宣传力度,将会议精神纳入政治理论学习计划,确保会议精神传达到每一名党员、每一位师生;二要进一步加强党建引领,要以支部建设年为契机,围绕支部党建工作二十条,持续抓好基层党组织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力争在党建工作上创特色、出亮点;三要持续抓好思想政治工作,要突出灌输教育,加快“课程思政”“思政课程”改革,在思想政治工作上打造学院品牌;四要抓好教师队伍建设改革,加强师德师风建设,落实好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对于发生准则中禁止行为的,依法依规严肃惩处,绝不姑息

    会议还传达了全省组织部长会议、省公安厅党建工作会议、全省人社系统工作会议、全省干部人事档案工作会议、省公安厅党风廉政建设会议、2018年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检查工作部署会等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