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警院新闻 / 学生之窗

我院征兵工作站开展慰问入伍大学生士兵家属活动

供稿部门:学工处 发布时间:2019-01-24 15:47:09

为落实省政府、省教育厅相关通知要求全面了解和关心我院参军入伍学生在部队服役期间的思想、生活况,2019年1月18日至24日,我院征兵工作站多名入伍大学生士兵家属开展了慰问活动,并送去了学院的亲切关怀以及新春祝愿。

在慰问过程中,征兵工作站同志向入伍大学生士兵的父母及亲属送上慰问品,并详细了解了学生在入伍前后的思想状态变化、生活情况,希望通过亲人的鼓励,让孩子在服役期间刻苦训练、努力学习,保家卫国、为学院争光,为国家的安宁和经济发展做出贡献。家长们十分感谢学院的关心和慰问,表示一定会鼓励子女们安心服役,报效国家。

慰问活动增强了军人军属家庭的光荣感和使命感,促进了学院拥军优属良好风尚的形成,为学院更好地推动征兵服务工作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