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党的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的建设 / 党的建设

警训部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供稿部门:警训部 发布时间:2019-01-14 20:51:15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信念”,坚决做到“两个维护”,1月10日至11日,警训部党支部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学习期间,党员们前往漳州市东山县,参观了谷文昌纪念馆,深入学习了谷文昌精神,并向谷文昌纪念塑像敬献了花篮;到漳浦县闽南井冈山教育基地,参观了红军之家纪念馆,重走了红军路,学习了“红色精神”;到漳州市公安局,参观了漳州110事迹展览馆,与漳州110警院毕业生进行了座谈,并开展了警务实战调研。

通过此次活动,党员们接受了深刻的党性教育、爱国主义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纷纷表示要坚定不移地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老一辈革命家的事迹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恪尽职守、勇于担当,为办好人民满意的公安教育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