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通知通告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通告

关于征集70周年校庆徽标(LOGO)的通知

供稿部门:院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9-01-14 10:13:00


庆祝建校70周年,现面向全师生征集“70周年校庆徽标(LOGO)”设计方案。具体通知如下:

设计投稿要求

1.校庆徽标作为学院70周年校庆的主题形象符号,应突出70周年校庆寓意,彰显学70年历史积淀、办学特色和文化传承,体现“忠诚、勤奋严谨求实”的校训,以及办学过程中形成的艰苦奋斗的创业精神勇于开拓的创新精神尊重科学的求实精神团结进取的协作精神爱校如家的奉献精神

2.徽标的设计应简约庄重、创意新颖、便于识别,具有艺术表现力视觉冲击力,易于在校庆产品上印制,易于在公共场悬挂、展示,易于制作成实物摆放。

3.徽标设计使用应融合学校中英文名称、警察标识等元素。学校中文全称“福建警察学院”,英文全称FU JIAN POLICE COLLEGE”。

4.设计方案须提供纸质A4规格黑白稿及电子版彩色稿,并附设计理念说明(300字左右)。

5.征集时间为即日起至2019年3月15日。

联系人:黄艳雯,电子邮箱:409065296@qq.com,联系电话:83532590,办公室:院行政楼二楼221室。

、评选办法及奖励

征集活动结束后,学院将组织人员对参选作品进行评选,评出前三名,并予以奖励。

特别声明

1.应征设计方案作品必须为原创,此前未以任何形式发表不得侵犯第三方的知识产权,如涉及抄袭、借用等侵权行为均由作者承担一切后果。

2.入选作品的著作权、版权和使用权均归学院所有,学有权根据需要对其进行修改与组合。

3.来稿均不退还,请作者自留底稿。

特此通知。

 

  

                                                                     福建警察学院

                                                                    2019年1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