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精神文明
当前位置:首页 / 精神文明

我院与屏南县乡村小学开展少年宫共建活动

供稿部门: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9-01-07 08:51:38







    根据省委文明办、省委教育工委《关于组织开展乡村学校少年宫共建活动的通知》文件要求,2018年12月28日、29日,学院纪委书记、文明办主任陈培坚带领院宣传部、警训部和教工团支部青年教师一行7人前往屏南县岭下中心小学、棠口中心小学开展“手拉手 共圆梦”主题少年宫共建活动。屏南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张德力,教育局副局长薛喜,县文明办副主任叶进农、未教中心负责人甘凌艳,棠口镇、岭下乡政府有关领导以及共建小学师生代表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陈培坚书记代表学院与共建小学校长签订了共建协议,向共建小学师生捐赠了体育用品和服装。在张德力部长、薛喜副局长、叶进农副主任等的陪同下,陈培坚书记一行实地考察了共建小学少年宫的建设情况,与共建小学深入沟通交流了下一步合作共建机制。在成果展演环节,小学生们表演了精心编排的韵律操、大合唱和方言剧等特色节目。为提高小学生的安全意识,我院警训部、教工团支部老师还为小学生开设了校园安全主题讲座。系列活动主题明确、形式多样,丰富了乡村小学课余文化生活,提升了乡村教师的专业技能和教学辅导水平,为下一步深化合作共建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