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警院新闻 / 学院要闻

刑执系举办第二届警务技能比赛

供稿部门:刑罚执行系 发布时间:2018-12-26 19:10:53




12月2324日刑执系举办第二届警务技能比赛。福建省司法厅、省监狱管理局、省强制戒毒管理局以及福州地区的监狱、戒毒所等单位的领导,我院副院长胡宝珍,教务处、学工处、图书馆、基础部等部门领导出席开、闭幕式并比赛现场实地观摩。比赛由刑执系党总支书记林文清主持

本届技能大赛贯彻“以赛促学”的教学理念,坚持教、学、练、战”一体化教学模式,贴近司法警察警务实战要求设置有女子匕首操、手语操、警棍盾牌操、擒敌拳四项表演项目和综合警务技能、手铐演练、应急处置三项比赛项目。经过激烈的角逐,刑执171区队、172区队、162区队获得团体总分前三名172区队柳旻阳荣获“手铐使用”第一名,162区队荣获“应急处置”第一名,171区队B组荣获“综合警务技能”第一名。胡宝珍副院长为优胜者颁奖。

本届技能大赛的举办,充分展刑执系学生的专业素质和警务技能,提升了监狱学专业的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