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精神文明
当前位置:首页 / 精神文明

全省公安模范集体先进事迹报告会在我院举办

供稿部门: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8-11-20 15:46:27




为强化政治建警、典型励警,掀起学习先进的热潮,按照副省长、公安厅长田湘利指示,11月15日下午,省公安厅在我院举办全省公安模范集体先进事迹报告会,报告团团长、省公安厅政治部副主任、宣传处长张大强,学院副院长杨建树、学工处处长徐开旺、宣传部副部长黄伟和四百余名师生代表参加了报告会。

报告会在庄严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来自厦门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支队、漳州市公安局巡特警支队、漳州市公安局强制隔离戒毒所、石狮市公安局凤里派出所、晋江市公安局刑侦大队、上杭市公安局古田派出所、宁德市公安边防支队三都边防派出所、三明市公安局白沙派出所等公安模范集体的8位报告团成员,用朴实无华的语言,讲述了一段段危险时刻显本色、平凡之中见伟大、服务之中献真情的感人事迹,生动诠释了广大公安民警忠诚的政治本色、为民的宗旨理念、公正的价值追求、廉洁的基本操守。杨建树副院长做总结讲话,向报告团成员表示热烈欢迎和崇高敬意,号召师生学习公安模范集体的先进事迹和优良作风,以英雄模范为榜样,切实做到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

期间,报告团成员参观了学院忠诚教育展览馆,并与我院师生代表座谈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