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党的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的建设 / 党的建设

我院马克思主义学院与对湖街道党工委联合举办主题宣讲活动

供稿部门:马克思主义学院 发布时间:2018-11-12 20:05:48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加强学院与社区基层党组织的联系与共建,更好地推动党的科学理论深入基层、深入群众,11月8日下午,我院马克思主义学院与福州市仓山区对湖街道党工委联合举办“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主题宣讲活动对湖街道各社区基层党员干部、我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师和2017级治安学专业学生代表共160余人参与了活动。

我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对湖街道业余讲师团成员方朝平作为主讲人,从中国梦提出的时代背景、科学内涵、实现途径和圆梦过程中中国共产党人的职责四个方面进行了严肃认真生动活泼的主题宣讲,受到了党员干部和师生的一致好评。

宣讲活动结束后,全体人员参观了我院马克思主义学院主办的“行进中的祖国---改革开放40周年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