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公告公示
当前位置:首页 / 公告公示

2018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体检有关事宜的通知

供稿部门:组织部 发布时间:2018-11-04 20:54:00

根据《2018年福建警察学院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方案》规定,现将体检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体检人选

根据综合成绩排名,确定以下8位同志为2018年我院公开招聘工作人员体检人选,具体名单如下: 

二、体检有关事宜

 1、体检时间和地点:2018年10月24日(星期三)上午8:10准时到福建警察学院行政楼大厅集中,由工作人员带至指定医院体检。体检标准及项目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标准执行。参加体检考生未按时报到或未准时参加体检的,视为放弃本次考试资格。

 2、具体体检注意事项见附件

 3、已参加工作的报考者须提供原单位人事主管部门出具的同意报考相关证明(所在单位人事主管部门出具的其报考、同意辞职或已解除聘用合同的证明,最迟体检结束考核前提交,否则取消相应资格)。

 4、联系方式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仓山区首山路59号

 电话:0591-83532716 

 

福建警察学院组织部

2018年10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