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党的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的建设 / 党的建设

宣传部党支部开展党性教育活动

供稿部门: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8-11-02 15:49:46


为加强党性教育,坚定理想信念,11月1日,宣传部党支部开展系列党性教育活动。

上午,支部书记黄伟以“传达学习全省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为主题,为全体支部党员上党课。黄伟书记传达了福建省委书记于伟国,省委常委、宣传部长梁建勇的讲话精神,要求党员干部要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全国教育大会和省委的部署要求,进一步增强做好新形势下学院宣传思想工作的政治担当,为学院培养新时代人民公安事业的优秀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提供坚强宣传思想保障。

下午,在黄伟书记的带领下,全体支部党员前往学院忠诚教育展览馆开展学习教育活动。黄伟书记详细介绍了学院忠诚教育展览馆陈列的文物、图片和文字信息等资料,讲述了福建苏区保卫组织誓死保卫党中央、保卫古田会议,福建省广大公安民警维护社会安定稳定、保障人民安居乐业等英雄事迹和历史史实,使党员们深受教育。大家纷纷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不断增强“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为福建公安教育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