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警院新闻 / 学生之窗

刑罚执行系加强新生培养教育

供稿部门:刑执一大队 发布时间:2018-11-01 18:42:14



10月21日早,刑罚执行系组织18级新生到福州市高盖山公园开展拉练活动。同学们精神饱满、服从管理、整齐有序,一路攀登到山顶,磨练了意志,增强集体荣誉感。

1022日下午,刑罚执行系组织新生参观学院忠诚教育展览馆。跟随着林宇菁老师的解说,同学们了解了“峥嵘岁月,忠诚信念永传承”、“闽海干城,赤胆忠心保政权”、“探索创新,改革潮头护航程”、“立德树人,忠诚教育铸警魂”四大篇章,深刻感受到福建公安“特别能战斗刑警队”“人民满意的派出所”“背包精神”等先进事迹传递出的坚定信仰和忠诚意识,坚定了从警的信心和意志。

10月23日晚上,刑执一大队大队长余军为新生开设“端正入党动机,加强党性修养”的主题讲座。余军大队长要求同学们强化忠诚意识,树立正确的入党机动,积极向党靠拢,为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而努力奋斗。

10月25日上午,刑执二大队教导员冯洁为新生开设了“操行分和素质拓展分”讲座。冯洁教导员通过丰富的事例,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操行分的评定办法,要求每位同学明确大学发展方向,积极提高思想道德水平,努力学好专业知识,使自己尽快成长为新时代人民警察事业的优秀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