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评建专栏
当前位置:首页 / 评建专栏 / 评建动态

我院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培训”活动

供稿部门:

    2018年6月28日起,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大兴调查研究之风”重要指示,根据省公安厅部署,我院积极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培训”活动。活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牢牢把握“查问题补短板、想办法定措施、提能力强素质、抓落实促工作”主题主线,紧紧围绕评建中心工作,激励广大教职工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使教职工思想认识来一次解放,理论水平来一次提高,短板问题来一次突破,工作效能来一次提升,切实提升内涵建设水平,推动学院建设发展。

    学院成立以游晔书记为组长的工作领导小组,加强领导、精心组织。一是深化学习讨论。深入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对公安政法、高等教育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以及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文件、本科专业类教学质量国家标准,用新思想、新理念武装头脑,为调研解决问题夯实思想基础、提供理论武器、丰富知识储备。二是深入调研排查。以教育部专家组反馈意见为参考,院领导带队前往公安兄弟院校、地方普通本科院校,省内公安机关和人民警察培训学校,围绕队伍建设、本科教育理念、教学管理、科研能力等6个方面开展专题调研,充分吸收各方面合理意见,深入查找短板,发现总结典型样板,探索新思路新举措,形成较为科学、合理的对策建议。三是集中组织培训。按照既要政治过硬又要本领高强的要求,突出评建工作要求,围绕党建思政、师资建设、教学管理等方面开展系列培训,为进一步提升教职工水平,更好地迎接评估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