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评建专栏
当前位置:首页 / 评建专栏 / 评建动态

学院召开教师发展中心工作推进会

供稿部门:

    4月19日上午,学院召开教师发展中心工作推进会。院长、教师发展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刘瑞榕,副院长、副组长胡宝珍,评建办和教师发展中心有关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教师发展中心陈峰老师汇报了教师发展中心近期工作开展情况和2018年工作计划。胡宝珍副院长指出,教师发展中心应注重学习交流及自我培养,以《福建省教师队伍建设规划(2017-2020年)》的精神作为中心建设发展的目标和要求,充分发挥中心服务教师成长的职能,为学院教师的职业生涯规划和发展作宏观指引。

    刘瑞榕院长强调了教师发展中心工作的重要性,明确了中心的工作职能和定位,并要求中心应在前一年工作的基础上进一步深化整改,完善制度建设,建立健全教师个人培训档案,扩大教师培训覆盖面,提升师资队伍整体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