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评建专栏
当前位置:首页 / 评建专栏 / 评建动态

我院召开2018年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制定工作部署会

供稿部门:

    4月19日上午,我院召开2018年人才培养方案制定工作部署会。副院长胡宝珍,教务处处长林辉、副处长黄小莉以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黄小莉副处长重点解读了《福建警察学院关于制定2018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指导意见》,并对制定人才培养方案的各项具体工作进行了说明。林辉处长强调了制定2018年人才培养方案的原则。

    胡宝珍副院长表示,制定人才培养方案对专业建设具有重要意义,各系要高度重视此次方案制定工作,立足现实,展望未来,以学生能力为导向,为我院培养合格人才打下坚实的基础。她提出两点要求:一是必须紧跟国家人才培养的趋势,重视将创新创业教育融入人才培养体系;二是必须重视人才培养方案的科学论证过程,注意研究和借鉴兄弟院校的先进经验,充分听取用人单位、毕业生和在校高年级学生的意见,科学合理地制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