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评建专栏
当前位置:首页 / 评建专栏 / 评建动态

学院召开青年教师培养与发展座谈会

供稿部门:

    3月9日下午,学院召开青年教师培养与发展座谈会。学院院长刘瑞榕、副院长胡宝珍,组织部、教务处、科研处相关同志以及35位青年教师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各系部青年教师代表踊跃发言,对学院在青年教师培养与发展方面所做的工作表示认同,并就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教务处处长林辉、科研处处长林佑达针对学院青年教师教学、科研现状,提出了指导性意见。胡宝珍副院长结合自己从教多年的经历,鼓励青年教师克服困难,做好教学科研工作,表示将尽最大努力为青年教师的成长提供条件和帮助。刘瑞榕院长指出,院党委对青年教师培养与发展高度重视,将进一步加强青年教师队伍建设,充分调动青年教师教学科研的积极性。刘瑞榕院长要求青年教师做好两件事,一要讲政治,二要出成果,希望青年教师积极制定个人五年发展规划,志存高远、勇于创新、锐意改革、不等不靠,在学院发展新的历史阶段发挥应有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