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评建专栏
当前位置:首页 / 评建专栏 / 评建动态

我院被公安部授予集体一等功

供稿部门:

    2018年1月13日,公安部发布由赵克志部长签发的表彰命令,授予我院集体一等功,并颁发奖状、奖金。

    2017年9月3日至5日,金砖国家领导人第九次会晤在福建省厦门市隆重顺利举行,会晤取得重大积极成果,展示了我国的大国形象。此次会晤是党的十九大召开前夕我国主办的重要的主场多边外交活动,规模大、规格高,安全保卫任务十分艰巨繁重。为确保会晤安全顺利举行,根据公安部、福建省公安厅部署, 2017年2月9日至9月7日,我院派出近2000名师生前往厦门参加增援“金砖会晤”安保工作。全体师生发扬纪律严明、不畏艰苦、连续奋战的精神,与各参战单位和民警团结协作、密切配合,顽强拼搏,坚决落实各项工作任务和要求,圆满完成了职责使命,受到了公安部、福建省公安厅、厦门市公安局领导以及受援单位民警的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