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人才招聘
当前位置:首页 / 人才招聘 / 招聘信息

关于2018年福建警察学院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技能测试及面试的通知

供稿部门:组织部 发布时间:2018-09-30 17:17:56

    根据《2018年福建警察学院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方案》规定,我院将开展技能测试、面试工作,具体安排如下:

    (一)进入技能测试人员名单

    因04计算机与信息安全管理系教师1岗位考生庄玉未按时参加资格复审,由后一名人员递补入围技能测试。

    (二)技能测试

    1、技能测试时间安排

    参加技能测试的考生于10月13日上午7:20携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原件至3号教学楼105教室报到,工作人员将对其身份证件进行审核,逾期不予受理。 

    2、技能测试要求

    入围考生根据所报考岗位,结合所学专业自拟授课内容,准备讲课教案(或做成课件),并打印一式七份,试讲时提供给考核组(教案、课件不得署名,违规者取消技能测试资格)。讲课时间为15分钟,总分为100分,技能测试合格线为65分。

    3、技能测试程序

    (1)技能测试由主考官主持,考生在规定时间内讲课。

    (2)技能测试成绩的评定。每位考官根据考生的讲课情况,按照评分标准评定分数。技能测试计分方法:去掉一个最高分和一个最低分,剩余分数相加后除以有效考官人数所得出的平均分数(保留到小数点后2位),即为考生技能测试成绩。考生成绩经现场监督人员确认后,由主考官审核,当场向考生公布。

    (三)面试

    1、面试时间安排

    参加面试的考生于10月13日下午2:00携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原件至培训楼大厅,工作人员将对其身份证件进行审核,逾期不予受理。

    2、面试要求

    技能测试合格的考生参加面试。面试采用结构化面试方式,考生应在规定的时间内逐一进行答题。面试时间15分钟,面试总分为100分。若实际参加面试的人数等于或少于岗位拟招聘人数,面试合格线为70分。

    3、面试程序

    (1)面试由主考官主持,考生在规定时间内答题。

    (2)面试成绩评定。每位考官根据考生的面试情况,按照评分标准评定分数。面试的计分方法为:去掉其中一个最高分和一个最低分,剩余分数相加后除以有效考官人数所得出的平均分数(保留到小数点后2位),即为该考生的面试成绩。考生成绩经现场监督人员确认后,由主考官审核,当场向考生公布。   



                                                福建警察学院组织部

                                                   2018年9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