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精神文明
当前位置:首页 / 精神文明

我院举行教育发展基金会捐赠仪式

供稿部门: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8-09-28 15:28:37


9月12日下午,福建警察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捐赠仪式在我院孔源厅举行。学院党委书记游晔、院长刘瑞榕、院纪委书记陈培坚、副院长郑效强,南威软件集团高级副总裁林立成、福州保税区宏利佳贸易有限公司董事长梁晓毅、中国软包集团总会计师张荣、福建省集英保安集团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王晓阳,以及福建凤竹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助理、福建警察学院成人大专2002届校友李明锋等参加了捐赠仪式。捐赠仪式由院长刘瑞榕主持。

刘瑞榕院长在仪式上致辞,他代表学院全体师生对捐赠企业的爱心善举表示欢迎和感谢,并就学院基本办学情况、基金会发起过程和设立目的作了简要介绍。参加仪式的企业代表分别致辞,介绍了企业相关情况,对学院的办学理念、办学质量、办学特色给予肯定,同时对学院未来的发展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建议。

仪式上,学院党委书记游晔代表学院向捐赠企业颁发了证书及牌匾。

 

相关链接:福建警察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是经福建省民政厅批准,于2018年6月4日正式注册成立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高教领域非营利性组织。基金会的原始基金数额为人民币贰佰万元,源于国内企业和个人的自愿捐赠。基金会的宗旨是遵守宪法、法律、法规和国家政策,遵守社会道德风尚,汇八方涓流,襄教育事业,支持和推动福建公安教育的长远建设和发展。

福建警察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致力于加强学院与国内外支持公安教育与发展的各界联系和合作,主要职责是接受和管理社会各界给予福建警察学院的捐赠,用于更新教学、科研、图书及信息设施,扶植重点学科、重点实验室,奖励做出突出贡献的优秀教职工,奖助品学兼优的学生及家庭困难的学生,以及有利于促进学院教育事业发展的项目。基金会保证捐赠款的使用符合捐赠者意愿,并负责适时向捐资方提供财务报告及项目实施情况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