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人才招聘
当前位置:首页 / 人才招聘 / 招聘信息

关于2018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成绩及有关资格复审事宜的通知

供稿部门: 发布时间:2018-09-19 16:03:28

    2018年我院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成绩及入围技能测试名单见附件。请入围我院2018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技能测试的考生于2018年9月21日上午8:30-11:30,下午15:00-16:30,携相关材料至学院组织部(行政楼302办公室)进行资格复审。

    入围人员须提交以下材料供查验复核。如经查发现不符合报名条件或弄虚作假的,取消技能测试资格;逾期或无法提交相关材料的,视为放弃入围资格,均由后一名人员递补。

    材料包括:

    (1)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正、反面)。

    (2)学历、学位原件及复印件;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上查询带二维码的《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学位网上的学位查询截图;取得境外学历学位报考者应提交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学历学位认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3)已参加工作的报考者,需提交现工作单位人事主管部门出具的同意报考证明(或与单位解除劳动、聘用合同关系的证明),若暂时无法提交的,经我院组织部同意后最迟可延至考核前提交。

    招聘工作后续事项请关注福建警察学院人才招聘栏目。不通过其他方式另行通知,若因考生个人原因未按时参加技能测试,视为自动放弃。



        附件1:2018年福建警察学院公开招聘笔试成绩.docx

        附件2:入围技能测试名单.docx


 

                                                    组织部

                                                 2018年9月19日